English

三大美女珠联璧合

2000-12-11 来源:生活时报 一早 我有话说

“金马奖”战火平息后,“最佳导演”杜琪峰再度出击,全程投入拍摄新戏《钟无艳》,该片预计在农历新年上映,而郑秀文、张柏芝及梅艳芳的造型亦已全面曝光。

杜琪峰形容这次3个女将合作是一个历史创举,因为日后好难再有机会让3个一齐合作。杜琪峰认为3个主角可谓各有所长,各有各的气质,郑秀文独特,梅艳芳英气十足,张柏芝靓丽。

郑秀文的3位前辈,于素秋、余丽珍及郑裕玲所饰演的钟无艳都是阴阳面,惨不忍睹。但郑秀文所饰演的钟无艳却只是中原一点红,在右眼眉角印上一红色胎记,不但不会丑到吓着人,相反有权靓到电死人。杜琪峰表示,这次郑秀文的造型是刻意反传统而行,因此胎记也有意做得漂亮几分。

讲到靓,张柏芝绝对有实力亦文亦武,柏芝在片中饰演西宫,靓得实在醒目,搞得淫帝梅艳芳魂不守舍,尽管东宫郑秀文帮他征战沙场保卫领土,有功于国,也不敌柏芝的媚功。

全片中,郑秀文戏份最重,柏芝最轻,但搞笑戏份则由梅艳芳一人来完成。由于是老少皆宜的贺岁片,故就算梅艳芳再怎样离谱搞笑,也不会令观众觉得过分,只会揽揽抱抱,让大人看得开心又放心。杜琪峰表示邀梅艳芳反串是经过精心考虑的,在现时的娱乐圈中,还有谁能比梅艳芳更适合这个角色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